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重点实验室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师生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学术会议IAHR 2017

2017年08月20日


2017813-19,水利学院程永舟教授、姚宇副教授、杨董为硕士研究生一行三人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第37届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大会(IAHR 2017)。本次会议在太子世贸大厦举行,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协会、马来西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马来西亚灌溉与排水部、马来西亚国家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协办,吸引了全球超60个国家,逾2000名专家学者的参与,马来西亚副首相阿莫扎希(Ahmad Zahid)到场并致开幕词。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过去指引未来”。大会紧紧围绕主题展开,旨在为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报道先进研究成果、交流学科前沿动态的平台。大会集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水科学研究工作者,分“河流、泥沙管理”,“洪水管理”,“水环境与工业用水”,“海岸、河口及湖泊管理”,“城市水管理”,“水资源管理”,“水科学数值模拟与实验方法”等八大主题板块。姚宇副教授和程永舟教授指导的杨董为研究生在“海岸、河口与湖泊管理” 主题分会场分别作了题为LABORATORY STUDY OF WAVE-INDUCED SETUP OVER FRINGING REEFS UNDER THE EFFECT OF TIDAL CURRENT”和“THREE-DIMENSIONAL SCOUR AROUND EMBEDDED SUBMARINE PIPELINE UNDER OBLIQUE WAVES 的英文学术报告。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为相关教师分享自身的研究成果,了解了当今国际水科学领域的前沿方向提供了机遇,也对提升学院在水科学研究领域内的国际影响力和建立更为广泛的国际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杨董为 /姚宇  编辑/院党政办)

 

上篇文章:水利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
下篇文章:水利学院师生赴黄河源和长江源开展野外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