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学史力行”为坪山村捐书桌

2021-11-26

近期,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为长沙理工大学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新宁县坪山村捐赠桌椅。

为坪山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直是乡村振兴驻坪山村工作队队长兼驻村第一书记吴振华的迫切希望。水利学院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行动起来,将20套实用的书桌捐赠到新宁县坪山村。据吴队长介绍,他将从小学生和党员两方面着手营造全村的学习氛围。这些书桌一部分安放在坪山村小学的阅览室,方便孩子们阅读和实践课堂的手工操作;另一部分安放在坪山村党员之家,用于党员阅览室的建设。

 

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谈到:水利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校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的工作,用专业知识解决水利问题、号召全院师生为山村孩子捐赠书籍、多次深入坪山村慰问村民和小学生,真正解决乡村振兴的实际困难。这次捐赠书桌,也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

(图/吴振华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