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

2021-11-26

11月25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学院组织中心组和教师代表集中观看直播,其余教师分课题组、教研室自主观看,学生以支部和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中观看或个人单独观看。共约2400师生观看的了此次直播。

 

2021级研究生欧阳帅同学观看完直播后谈了自己的感想:省委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提到“持续推动江湖协同,河湖共治”,这句话让我感受到,作为长沙理工大学一名水利学子,有责任更有义务去响应党的号召,继续深耕自己的专业领域,更好的为祖国、为人民服务。

陈杰院长在观看完直播后表示:我们要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的新湖南贡献水利力量。

(图/余志、黄远发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学史力行”为坪山村捐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