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三B319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现水利新担当》向大家作宣讲报告。

 

 

喻玲娜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六中全会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喻玲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号召水利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湖南、为实现我校“百强”贡献水利力量。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关于预备党员周俊凯同志入党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