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预备党员周俊凯同志入党情况的公示

2021-12-08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学院党委审批,报学校党委备案同意周俊凯同志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现将其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周俊凯汉族湖南省长沙市人出生于1985年7月2006年11月参军,服役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2008年11月退伍返湘2009年12月,按国家政策安置于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工作2013年获大学本科学历。

该同志于2019年9月提出入党申请202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4月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陈会芳、姚宇和余志、余关龙。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水利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周俊凯同志的入党问题。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8名,应到会8名,实到会8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周俊凯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以上情况,如有异议,请于12月14日之前与学院党政办公室明珠老师联系,电话:85258438。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2月8日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省党代会精神宣传片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