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理论学习

2022-04-15

4月14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B446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喻玲娜领学。



喻玲娜在领学中谈到,今年的4月15日是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她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是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她希望中心组成员从“总体”上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处理好“五对关系”、贯彻“十个坚持”、做好“五个统筹”,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
下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开展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