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学院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2022-05-11

5月6日,水利学院中心组在工三B446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领学。



中心组成员一起重温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再一次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喻玲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她强调,大家必须从思想上强化为师生保平安、谋幸福的使命,深入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水利学院各二级单位也于近期分别开展了线上、线下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2022年5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