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水利“先锋队”在行动

2020-05-25

5月22日,在云塘校区的三个应急处置点,水利工程学院“先锋队”承担了学生入校后第一天的值勤工作。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半,先锋队员分两批坚守在汀香园前坪、甘饴园前坪、艺术楼前坪,主要工作内容为疫情期间校园内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代表学院班子慰问参加值守的“先锋队”队员。她代表学院感谢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她说,在招募“先锋队”队员时,全院教师就积极响应,博士、教授、青年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纷纷报名,充分体现学院教职工对于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也向大家展示了水利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明珠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湖南省副省长朱忠明视察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省级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一行参观洞庭湖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