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7-15

7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水利学院156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民主党派人士盛丰列席会议。大会由陈杰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蒋昌波代表校党委对水利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宣读了校党委同意中国共产党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和换届候选人的批复。

 

 

喻玲娜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努力开创水利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五年来党费使用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三次党员大会以来,水利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切实带领全院师生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快速发展。报告规划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实现学院发展八大“新”目标,将学院建成为国内有影响力、国外有一定知名度、部分学科方向优势突出、协调发展、特色鲜明,湖南省乃至全国的高素质水利人才培养基地、水利工程科学研究基地及湖南省水安全工程技术研发基地。

 

 

大会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后,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选举了邓斌、孙士权、陈杰、李毅、唐栋、银波、喻玲娜等7人当选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李梦成、明珠、银波等3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期间,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讨论和审议了喻玲娜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喻玲娜代表新一届党委会委员讲话。她承诺: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心竭力为水利师生谋福祉,带领全院师生把心思用在加快发展上,致力实施本次党员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更快更好地实现我们的“水利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银波为院纪委书记。随后,第四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喻玲娜为院党委书记,银波为院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

(文/明珠  图/左西子  审/喻玲娜)

 

上一条:副校长黄创霞为水利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泵与泵站”课程教学研讨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