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百名学子研学实践暨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2021-04-29

 

4月28日晚上7:00,水利工程学院在工三B446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百名学子研学实践暨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水文系专业教师危润初、往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获奖团队代表19级博士生袁帅、18级硕士生唐仕明担任主讲,研究生辅导员綦丽、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20级班长杨恩喆主持

 

 

会议开始,危润初老师先从选题角度、团队协调合作、联络媒体宣传以及后期工作汇报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同学们与危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危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合理的建议,让大家对自己准备的实践题目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后,袁帅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提醒同学们注意选题与专业相关团队要分工明确,提交的成果注重质量。最后唐仕明从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项目内容汇报方面等方面提了一些建议他们指出专业实践要真正意义上做到实践有深度、专业支持有力度、服务社会有广度。

 

 

 本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对暑期专业实践有了更深入与的了解,搭建了不同年级、相同兴趣同学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激励水利学子用求真务实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中,自觉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文/鲁稳杰  图/ 杨恩喆)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下学期第二次院研究生会部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