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下学期第二次院研究生会部长会议

2021-04-25

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425日下午两点在云塘校区工三B448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会部长会议。辅导员刘灿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茜雅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2021年院研究生会下半学期的工作内容安排展开。首先由刘灿老师对本学年上半学期研究生会举办的“美的置业杯”首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及辩论赛的工作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了一些问题。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茜雅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包括接下来要举办的论文检索技能竞赛,“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等重要内容

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茜雅分别从各活动的前期准备、各项目组执行情况、问题总结与工作改进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汇报。还介绍了活动的整体工作流程,对活动筹划和执行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详细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就这些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办法及工作展望。会议期间,研究生会各部长集思广益,对各个部分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新点子、新看。最后刘灿老师对各个活动的准备提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办公室的工作,加强部门与主席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近期研会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系统的安排与计划,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百名学子研学实践暨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奋力前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