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乘风破浪”杯论文检索技能竞赛初赛

2021-05-06

为培育研究生的专业技能与学习能力,打造新时代勇于开拓创新的研究生,水利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6日下午3:30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乘风破浪”杯论文检索技能竞赛初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模式,共49支研究生队伍参赛,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负责人将相关注意事项向所有参赛人员进行说明,并安排各组组长进行抽签选论文,论文涉及水利、海洋以及生态环境等主题。比赛环节,各队伍相互配合,通过多种文献检索途径寻找文献的相关信息,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比赛结束,共有42支队伍顺利提交了比赛成果。

本次论文检索技能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研究生对文献检索、阅读及思考有所启发,相信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他们一定能写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文/鲁稳杰 图/杨恩喆  )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乘风破浪”杯论文检索技能竞赛决赛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