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9-09

为了让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明析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2021年9月9日水利工程学院分专业在工三B319教室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就业辅导员刘灿,2022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银波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她从五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不要强求于薪资,要勇于尝试;三是结伴参加招聘会,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五是注意就业安全,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核实就业信息真实度,做好个人隐私的保护。最后,银波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自己身心状态,迎接挑战。

最后,刘灿对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班长介绍了本班基本情况,对本班考博、就业情况进行简单说明,同时毕业生代表提出了一些疑问,刘灿给予解答。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还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的开展。

(文/刘灿 图/周冰玉 审/银波)



上一条:2021年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实施办法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学业规划与培养计划制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