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29

 2018年7月21-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水利类专业教指委年会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根据参赛教师选手所教授专业的不同,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四组单独进行比赛,要求各选手以水利类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为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在教学方法和手段上进行创新,在20分钟内完成既定的授课内容的展示。

 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王江营老师、李毅老师和港航工程系姚宇老师分获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危润初老师获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组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组

水利水电工程组

 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本着培养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创造性,增进相互间学习和交流的宗旨,涌现出一批水利优秀教师,成为全面提高我国高校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的一大推动力。

 

上一条:我院在深圳水务院湖南分公司、益阳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水利工程卓越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年会及全国水利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系列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