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2019-2020(1)学期本科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2019-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组织管理,严明课堂教学规范和纪律,严格教学质量监控,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 20191125-29日,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课程课堂教学情况专项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胡旭跃、副院长韩时琳、程永舟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专家樊鸣放、丁新求、沈小雄、黄伦超及实验室主任姚宇、副主任陈铂、教务办主任、部分系主任等深入课堂,认真查看了我院本科课程课堂教学的组织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上课状态。本次检查共走访了24个教室,教师课前教学准备充分,无私自调课、停课、代课情况,教学情况较好;课堂教学秩序及学生到课情况总体较好。针对少数教室学生迟到、缺课和个别学生看手机的现象,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请相关老师进一步做好课堂组织管理工作。

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是课堂教学顺利进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组织管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学习教育部本科教育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的主题活动
下一条: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兴勇、总工程师汪传顺应邀来我院指导并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