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及选题指导会

2019-12-10

129日上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云综A402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及选课指导会。孙士权、吴方同、余志、杜春艳等指导教师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系主任孙士权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的目的、主要内容及考核要求等,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是培养同学们解决复杂工程问题、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实践环节,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为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吴方同老师详细介绍了毕设选题的具体方法,及十三位指导老师的相关课题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毕业设计,按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与会的杜春艳老师及余志老师具体介绍了各自所负责课题,并预祝同学们毕业顺利。

此次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及选课指导会的召开,更好地提高了本专业毕业生对毕业设计及毕设选题的认识,了解了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及毕业设计选题的基本流程,为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 栗小钡/吴方同,图  栗小钡/余志  /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2)学期新教师及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条:学校2019级教改班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