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校2019级教改班学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2019-12-06

为促进教改班学生对水利类专业培养模式、专业研究领域、专业发展前沿的了解和学习, 125日,2019级教改班学生到我院进行了参观和学习,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副院长程永舟、实验室中心主任姚宇、港航系主任夏波、水电系副主任李毅、水文系谌宏伟副教授、港航系屈科副教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韩时琳主持。

党委书记喻玲娜代表学院对教改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水利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学院文化等做了介绍。副院长韩时琳向教改班学生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副院长程永舟教授、水电系副主任李毅副教授、水文系谌宏伟副教授分别对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三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专业研究领域、发展前景及就业领域等进行了介绍。在学院会议室听完老师专业介绍后,由水利实验中心主任姚宇副教授带队,实验室张戈老师、李淼老师参与讲解,参观了水利实验中心。

     本次交流学习内容丰富,加深了教改班同学对水利类专业和行业的了解,对水利人“同治江河湖海,共建绿水青山”的坚守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深入探索的学习兴趣,也增强了同学们面向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图 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及选题指导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学习教育部本科教育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