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2021年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

2021-03-05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3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1年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胡旭跃、教学副院长韩时琳、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培养方案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分别汇报了本专业本次培养方案的修改内容、修改原因及存在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并根据学校2021年版培养方案制订的通知要求和指导意见,结合专业认证标准和用人单位等调研情况,对我院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设置情况、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胡旭跃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希望各专业根据讨论意见对培养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以本次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刘爱华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水利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细则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收看世界慕课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