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16

各相关专业: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等文件精神,掌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成效,为后续学校中期检查做好准备,学院决定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对象:2019年度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2020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请对照要求做好规划与建设工作。

二、检查内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包括项目总体目标及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投入产出分析)、主要建设阶段成果、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等方面。

三、检查方式

1.各专业自查建设项目预期目标达成度,对照《长沙理工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和特色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试行)》(附件1)并形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报告》(附件2)。

2.学院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各专业现场汇报,并接受评审专家提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请相关专业于930日前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报告》纸质版文档报送至教务办,Word电子版发至shuilijw@163.com

 

                                                                                                                                                                                                                                                     

2021915

水利工程学院  

附件【附件2: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报告-水利.docx

附件【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和特色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试行).docx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土木水利专业博士点专项计划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