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新生前往企业参观学习

2021-12-17

为帮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专业,明晰就业方向以及行业发展动态,1214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师组织21级新生前往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牛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各公司展厅、博世科环保公司实验室、湘牛环保膜分离设备生产车间以及艾布鲁环保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在参观学习的过程,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不仅了解到本专业相关企业的业务领域涵盖工艺设计、环境服务以及环保装备制造等方面,还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环保公司技术人员和老师探讨交流。

环境工程2102班梁卓仪参观学习之后掩示不住自己的喜悦与收获: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我们对国内的环保市场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环境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印象,也明确了将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进企业参观实习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让新生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入,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完整,从而坚定共建绿水青山的决心。

(/赵文玉、刘志华 文/于瀚博 审/盛丰)

 

上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城南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