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开新课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

2022-07-01

为做好课程主讲资格审查和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630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6-102室举行了2022-2023(1)学期开新课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樊鸣放、丁新求、沈小雄等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了教师试讲评定。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

游翔宇、许珊、宋昕熠、黄荷、熊维等拟开新课教师分别讲授了《有限元分析》、《水文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水资源规划与利用》、《环境学基础》及《水力学A()》等9门课程的部分章节内容。老师们教态认真、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文档齐全。督导组专家对拟主讲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试做作业等教学文档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开新课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精心点评,同时就教学文档的撰写、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方法的选择和教学手段的运用等进行了耐心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 刘爱华 /盛丰]

 

上一条:环境工程专业中期总结及专业发展内部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9: 《泵与泵站》工程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