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0

2018年1月9日,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工科三号楼A345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长王英琪主持本次会议,刘灿老师及心晴所有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各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二是评比朋辈之星。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做部门学期总结,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各部门还给小干事们布置了相关的寒假作业。接着进行了朋辈之星的评选工作,活动部李子昂及文秘部董晨伟分别荣获十一月份和十二月份的朋辈之星。会议最后,会长王英琪指出各部门需要进一步协调合作,更好的将任务完成。刘灿老师肯定了大家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了各部门之间协调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心晴协会成员对下一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思考。

本次会议对水利心晴协会2017年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也对2018年上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规划,相信水利心晴协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诚信考试教育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