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诚信考试教育年级大会

2018-01-05

12月5日,2017级年级大会于工科三楼A307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邓奕琳主持。

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期,为督促学生做好复习,邓奕琳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再次进行分析,并综合分析了本学期以来学生的出勤情况,课堂纪律。通过分析各班平均学分绩点情况和挂科率,邓奕琳指出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有两点:课上玩手机人数较多,对待学习的态度有待改善;课后沉迷游戏者较多,对自身的学习规划欠妥善。邓奕琳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生应尽的本分,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

随后,邓奕琳提出要正确认识考试,全力以赴复习,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场纪律,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无论出于任何主观因素,切不可发生任何有舞弊嫌疑的行为。在邓奕琳的倡导下,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名表。

会议最后,邓奕琳预祝全体同学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周鸿瑄  文/周鸿瑄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