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理委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26


  12月24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8召开了心理委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水利心晴协会组织部部长凌哲主持会议,水利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肖苹宁老师讲话,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凌哲对本学期各心理委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心理委员工作有待改进的地方,并简要说明了下学期的工作任务计划,然后对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制度的改革进行了阐述。肖苹宁在会上强调了心理委员需要在期末阶段和寒假两个特殊时间段,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主动通过自媒体渠道了解学生心理状态。

  本次会议起到了总结本学期工作和安排下学期工作的目的,促进学院以及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你好 陌生人” 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