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你好 陌生人” 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27


    2019年12月24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联合校朋辈主办的“你好 陌生人”活动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围绕着“你好 陌生人”的主题,共分为陌生人的电话、晚安计划、集赞和活动感想分享四个环节,并且每个环节都将对有效参与人员进行抽奖。陌生人的电话即参与人员可在官方QQ下留下电话号码或拨通别人留下的电话号码通话两分钟以上,可以聊聊天、唱歌、讲笑话;晚安计划即通过官方QQ发布的说说进入晚安计划QQ群,在群里进行晚安祝福;集赞即转发官方QQ说说并集赞;活动后还可将感想发送至心晴官方QQ。完成以上任意环节并按照格式发布截图,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现在已经圆满结束,但本次活动带来的陌生人的温暖和善意将久久停留在我们心中,并且帮助我们在各种压力之下依旧积极乐观的努力奋斗。


上一条:大禹之子走进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小学开展环保课堂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理委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