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2020年1月2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12教500教室分批次召开2019级本科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2019级年级辅导员甯子豪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甯子豪就离校程序、开学报到事宜进行了强调,他提醒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准时离校、如期返校,离校前要认真检查宿舍水电门窗,做到“人走、电断、水停、锁落”。他强调往返途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不坐“黑车”,假期更要谨防传销、诈骗和网贷。此外,他指出假期是提升自我的最好时间段,他要求同学们总结反思大学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大学未来时光,填写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的成长足迹》成长报告本。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学习要务,认真搞好社会实践,多读书,读好书,完成好“寒假21天打卡”活动,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最后,甯子豪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

假期离校前进行安全教育,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新的一年有了期待与规划,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文/田沁阳、严蓉  图/严蓉 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你好 陌生人”活动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