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你好 陌生人”活动总结会议

2020-01-01


2019年12月30日中午,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工科三号楼B448室召开2019年心理工作总结“你好 陌生人”活动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娜主持,肖苹宁老师及心晴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你好 陌生人”活动总结,二是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伊始,活动部部长徐子喻、组织部副部长蒋旭、宣传部部长易艳婷、办公室副主任彭佳佳分别进行了“你好 陌生人”活动的总结,汇报了各个部门在此次活动中的工作内容。紧接着,徐子喻、蒋旭、易艳婷、黄娜分别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最后,肖苹宁老师对我们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会议的工作总结为协会的发展积累了经验,相信2020年心晴协会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大禹之子走进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小学开展环保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