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路有你,水利同行”——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助力活动

2020-12-25

为帮助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考研学子调整心态,在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自身水平,12月20至25日,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研路有你,水利同行”考研助力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胡旭跃、副书记吴振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水利人共同参与,共分成线上助力、温暖祝福和温暖送考三个部分。

在线上助力中,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已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通过祝福视频的形式给即将踏上战场的考研学子送去了满满的祝福和“研途”的小贴士。微信公众号“水闻天下”持续的助力推送只为助力2017级考研学子。


同时“温暖祝福”活动在行健轩1栋和6栋楼下拉开序幕。“前程似锦”、“你就是黑马”、“逢考必过”……同学们在横幅上写下这一句句发自心底的祝福。百余封亲笔写下的祝福信件、一张张专属定制的明信片、一个个用心准备的助力盲盒在这个冬天给考研学子送去了春风般的温暖与甜美的祝福。万“柿”胜意、“鸭”题必中、“牛”气冲天、“橙”功上岸,四类祝福盲盒的赠送是所有水利人对所有即将踏上战场的学子们最真挚的祝福。



12月25日下午3点,温暖送考活动在甘怡园前坪举行。喻玲娜叮嘱同学们调整心态、沉着应考、遵守纪律并为考研的同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在领导及老师为考研学习送上祝福礼包后,考研学子们踏上了前往考点的车辆,开始了他们的战斗。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保驾护航,为即将开始的考研做最充分的准备。他们是见过清晨太阳升起的读书人,是听过闭馆音乐的考研人,他们与时间赛跑与试题决战,严严冬日全体水利人助力考研。近年来,水利工程学院考研上岸率也逐年增加,一批批水利学子都步入了研途深造,继续为我国的水利行业贡献力量。


                                                                               图/胡奕晨 文/汪磊 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助力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脐橙销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冬至·你好”集体包饺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