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助力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脐橙销售

2020-12-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湖南省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精神,长沙理工大学消费扶贫营销大赛2020年12月2125日期间举行。本次大赛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我校扶贫点枧杆山村销售脐橙,“脐”心“脐”力推进消费扶贫,“橙”心“橙”意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比赛中水利工程学院共有8支队伍参赛,共销售脐橙3200余斤收获了较好的成果。

为了更好的助力脐橙销售,在本次活动中水利人坚持卓越,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坚守岗位,无论是中午还是晚上坚持脐橙的售卖。同时勇于创新,推出免费试吃、一元夺“橙”、送货上门、考研助力、马到“橙”功等一系列的活动抓住消费者的购买心同时宣传以消费扶贫、助力攻坚主题为主线,牢牢地抓住学校师生投身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有条不紊的分工、激情澎湃的销售、耐心冷静的总结,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水利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

通过这次比赛,水利人不仅收获了销售橙子时的成就感,同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点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做出贡献。

文、图/张扬 审/吴振华




上一条: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邹勇松被聘为湖南青年讲师团成员
下一条:“研路有你,水利同行”——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助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