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19级班长会议

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水利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19级班长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甯子豪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甯子豪详细布置了返校工作。学生返校需在易班上提交返校申请表,入校前要准备好“两码一卡”,佩戴好口罩且配合体温测量。重点强调了各班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日常化管理,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进校后减少流动和聚集,做好寝室内务卫生,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此外,甯子豪还对新学期班级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班要规范和推进班级日常管理制度,狠抓班级学风建设,挖掘身边典型,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班级队伍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议最后,甯子豪就班长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有序返校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落实和进一步明确,有利于确保我院学生有序、安全返校。

(文/张海林、甯子豪,图/傅禹博,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级研究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