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1-03-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的学期拉开了帷幕。2021228-32日,水利工程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出席了第一次班会。

  此次班会中,各班主要针对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寒假社会实践、新学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以及上学期班级学情总结等相关工作进行展开。会上,班主任针对上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新学期班级工作给予了指导,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及职业发展方面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更引导了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文/刘颖杰、甯子豪,图/各班级,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与爱同行·你我皆是雷锋”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19级班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