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19级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21-10-13

“今天我们在此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谨记校训,博学、力行、守正、拓新.......”10月1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19级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党建辅导员黄远发2019级年级辅导员甯子豪出席,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由2019级学生王章池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9级水利之星、2019级十佳寝室长、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和优秀班干部,共计154名学生个人。水电1901班谢青恒代表年级全体同学对学院老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以心系国家的情怀让青春远航。

甯子豪对年级入学的学风、内务等文明养成数据进行了客观的总结,点明了目前存在的优势及短板。他在学科竞赛和科研创新、学科竞赛与志愿服务、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如数家珍地对年级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表扬通报。此外,甯子豪对年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银波肯定了2019年级在上两学年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2019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赞扬。她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会选择的人,能够选择好目标,度量好与它的距离,一路前行,奋勇前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本次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同学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年级工作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新的更大的成绩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文/甯子豪,图/龙永强,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诗词知识竞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特岗生收看郑守仁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