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手册》考试

2021-10-13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我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强化安全健康教育,提高防诈骗意识,引导其规范自身行为,严于律己,10月11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13教举行2021级《学生手册》考试,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以最新版《学生手册》、《安全教育微课》和《防诈骗主题教育》为主,含盖学校章程、违纪处分、评奖评优、校园安全、防诈骗提醒等相关内容,通过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题型进行考察。现场考试秩序较为良好,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通过本次考试,2021级新生基本掌握相关内容。目前阅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学院将持续推进规章制度教育,做好新生入学教育。

通过本次《学生手册》考试,2021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将纪律牢记于心,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成为一名优秀的长理学子。

/甯子豪、姜诗雨,图/姜诗雨,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诗词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