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1-17

为加强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2111日晚上19:30,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杜丘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班长王茜雅主持。

会上,杜丘从放假安排、离校前注意事项、校园电动车管理以及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诈骗意识和禁止参与非法传销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讲解。杜丘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做好宿舍水电、消防安全检查和关闭,在假期重视财产安全和防疫政策的变化,坚持每日钉钉个人信息的如实填报。同时,作为2022届毕业生,杜丘叮嘱所有同学寒假期间要做好论文的撰写、修改等相关工作,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并做好笔试面试准备,争取顺利毕业并顺利就业。最后,杜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违纪处理条例中关于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规定,强调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是从国家大局出发的大事,需要每一位同学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引导同学提高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平稳度过寒假奠定了基础。

文/杜丘 张卓 图/张卓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召开2021至2022学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