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1-17

为加强疫情防控与假期安全教育、严肃考风考纪,1月5日-9日,水利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到场指导,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和晚点名制度,准确掌握同学的健康状况和离校情况,确保宿舍消防及财产安全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二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班级同学增强自律意识,消除侥幸心理,营造诚实应考的良好氛围。会上还强调了电动车管理、疫苗接种和反电诈宣传等日常管理工作,并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注意事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班会尾声,班主任还进行了“爱”的嘱咐与学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加强身体锻炼,坚持有规律的学习提升,预祝其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寒假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各班级 文/王正博、罗思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水利特岗学生寒假跟岗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