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2022-05-18

5月17日下午,水利学院在工三B448召开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彭向训老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银波、院团委书记杜丘、甯子豪以及社团骨干代表参加。

会上,彭向训就三年疫情对社团田野科学调研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与学生骨干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应对这种影响的对策及社团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指导。彭向训指出,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既是高校长期倡议与实践生态文明理念的典型样本,也是坚持将学问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实践育人理念的珍贵样本。他强调,社团要继续发扬历史悠久与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两大特色。最后,彭向训针对加强社团传承性、提升活动总结效力等方面给予了相关建议,并对学生提出了新的期望。会议最后,银波强调同学们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凝聚师生合力,共同推动社团科研与志愿服务方面的蓬勃发展。

本次培训会议加强了指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社团学生骨干的素质,明确了社团下一步发展方向,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文/甯子豪、韩陆扬,图/朱银波,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研究生团史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