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研究生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2022-05-17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515日晚7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448开展了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研究生团史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7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在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稳作答,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扎实的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组内选手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出参赛小组的团队协作。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李威、吴永亮、梁严威组成的小组获一等奖,莫思豪、何力等6个小组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举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营造学团史、知团情的浓厚氛围,树立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前进方向。

(图/刘蒋刚 /杜丘、杨凯 /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荣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