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荣获季军

2022-05-16

2022514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研究会主办,交通学院、电气学院、水利学院以及体育学院承办。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水利学院代表队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本次乒乓球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在小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分别以505032的比分战胜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交通学院,入围半决赛。半决赛我院对阵的是电气学院,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敢拼敢打的拼搏进取精神。双方场上队员聚精会神,你来我往,竞争激烈,互不向让,势均力敌。场上选手打得热火朝天,激现场“助力团”喝彩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23的战绩惜败,摘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传递导学正能量,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图/长理研言 /杜丘、黄竞萱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传百年薪火,立青年之志”研究生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