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22-05-15

“风好正是扬帆时,希望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甯子豪老师深情地讲道。5月13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9级年级辅导员甯子豪主持。

站在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的十字路口,我们该如何选择?甯子豪认为,首先要确定目标,有没有目标决定着你能否快速进步,目标的高低决定着路能走多远。他根据《水利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定位》的问卷反馈结果,从认清自我、了解环境、敢于行动等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现阶段同学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寻找的方法以及需采取的行动。他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形势、调整心态,放下焦虑,尽快行动起来,不用惧怕选择,勇敢地迈出那一步,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会议最后,甯子豪就疫情防控工作、寝室用电安全及内务卫生、学风考风等日常教育管理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此次年级大会鼓舞人心,激昂斗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定能迎接2023年盛夏的果实,让最美的青春不留遗憾。

文/甯子豪、张海林,图/龙永强,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荣获季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本科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