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2022-07-01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奏响,一双双坚定地眼神注视国旗升起,一张张面孔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展现青春的风貌。6月27日清晨,水利学院在图书馆前坪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宣誓词,以青春力量迎接二十大到来。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学工办刘灿、甯子豪、王正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李灿辉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明确作为学生党员,应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同时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人民情怀,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春潮。

甯子豪宣读了七一表彰名单,对表现优秀的优秀党员、优秀下班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予以肯定。在国旗下,面向党旗,100多名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新党员黄文灏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矢志不渝强志气、练骨气、增底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做好每项工作,不畏艰辛、勇于开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青年堪当重任,立鸿鹄志,胸怀“国之大者”;砥砺奋进,自强不息;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增长才干。

最后,银波寄语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身份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以专业知识守护一江碧水,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充分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做可靠可信可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特质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正博、刘湘慧/宋宪林,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级水利特岗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