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2-07-02

629日晚7点,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工三B319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杜丘、2021届研会干部及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团支书罗鑫主持。

大会在水利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黄湘宜的致词中拉开序幕。之后,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徐维平同学发言,对水利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校研究生会向水利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小伙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接着,水利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恩喆作21-22学年研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杜丘为水利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授颁发了聘书。

竞选环节,2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对过去一年在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作出总结,分析自己的优势,并对未来在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展望。

最后,杜丘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水利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果以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一届研会的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她强调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承上一届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更进一步,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图/袁吉成 文/杜丘 陈慧芳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