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2-07-0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筑牢安全底线,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暑假,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1日下午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杜丘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杜丘从研究生暑假安全与学习方面出发,对暑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暑假留校后勤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暑假期间宿舍区域相关安排,要求所有留校研究生遵守“三不原则”—绝不留宿非本寝室成员;绝不未经批准擅自留校,绝不未经请假夜不归宿;绝不留宿未取得学籍的准硕士生和博士生(硕博连读除外)。二是安全注意事项,宿舍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注意防火灾、防诈骗、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严禁下河游泳,同时学生要及时完成钉钉打卡,保持个人通讯工具信息流畅。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和离校、返校规定,暑期学生要加强个人防护,留校学生不得离开长沙市,出市、出省要事先办理请假手续报批,离校必须请假,返校必须提前申请。最后,杜丘老师预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成果、有快乐的暑假。

本次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明确了暑期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旨在让暑期留校同学对暑期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度过一个安全、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



(图、文/李俊杰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