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 ——水利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2022-08-22

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820日上午,水利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会议。新生辅导员刘灿、陈鑫林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参会议会议由陈鑫林主持。

首先,陈鑫林就开学准备事项、入学报到事宜以及开学初期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及谨防电信诈骗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陈老师提醒新生报到之前需要仔细阅读新生入学手册的内容,着重关注其中关于报到要求、费用交纳以及户口迁移等方面的介绍并且着重强调谨防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要擦亮双眼,认清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学生干部和老师沟通,寻求帮助。

最后,刘灿进行会议总结,她对2022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可以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刘灿、罗娟,图/陈鑫林,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润初心党史宣讲团将党史教育送进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