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2020113日下午2.30,水利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金盆岭校区4410教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在本次会议前,各党员已提前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对会议内容也较为了解。会议中,首先张海洋同志先对全会内容进行了梳理,他先简要地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又整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对“十四五”期间提出的各项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规划,带领其他同志再次熟悉了一遍会议内容。

集体学习后,张羽涵、谢莱等同志分享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张羽涵同志认为在国家发展蓝图面前,我们十分渺小,但正因为有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的不断奋斗,才有了中国的成长与进步。谢莱同志表示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十三五”期间看到社会在不断进步,她认为作为一个在校研究生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即是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她也表示在新征程中,要努力将专业知识学好,为今后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谢莱 刘灿 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书籍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