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云塘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0

12月19日,水利云塘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工三B319开展“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支部书记黄远发、2019级辅导员甯子豪、2020级辅导员王正博等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中,支部为全体考研同志播放了考研加油视频,支部党员、支部党员下班班级同学、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学长学姐加油鼓劲,支部2017级继续深造的党员也从大连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地送来祝福。

为缓解考研同志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支部还特别设置了“抢凳子”“数字炸弹”“逛三园”等趣味游戏,大家在热闹游戏中,感受来自支部的温暖。

王聪代表支部全体2019级同志对考研学长学姐在日常思想引领、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祝愿他们考研上岸,考上理想院校。秦周洋代表支部考研同志发言,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惊喜,感谢大家的用心用情,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期待!

“运思随意,漫甩千军;落笔恰然,已解万题。冲蟾宫以折桂,跃龙门而当时。一战成硕,旌旗相顾;长向江海,弄潮舞涛。”在表演环节,黄远发以朗诵一首《一战成硕赋》,支部2019级同志以合唱《倔强》,表达了对考研同志的深切期盼和祝福。

银波为考研同志赠送了考研加油礼包,并一起分享了蛋糕。在讲话中,她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关头既要冲刺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要增强自信,不畏困难,大家一定能够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陈欣激动地说道:“此次主题党日惊喜太多,感动不断,深深地感受到了支部的温情,一定会努力拼搏,自信应考,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大家的祝福”(文图/黄远发 李灿辉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水润初心理论学习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