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2022-04-07

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聚焦全国两会,学习两会知识,领会两会精神,感悟新时代党员使命与担当。水利云塘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聚焦2022年两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两会热点和理论知识,支部内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给排水1903班陈秉翰表示:“在此后我们也要紧跟党的步伐,对焦自身素质发展,对标乡村振兴人才建设队伍,以中央的部署规划考虑自身未来发展目标,真正做到冲在第一线,祖国需要我们到哪里,我们就往哪里去。”

水利云塘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聚焦全国两会,一起向未来”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各项提案政策,了解两会热词。会上环工1901班谌云表示:“我们要时刻反省自己,思考如何做人、为何入党、为谁用权等问题,将理想信念扎根到内心、落实到行动,一辈子坚守住初心。”

通过学习两会热点,感悟两会精神,学院各支部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不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文/黄远发、刘湘慧 图/各支部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暨第16期学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先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