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2-05-11

5月10日19:00-20:30,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于工三B218、B219、B220分别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人员为党建工作组成员。

此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答题的形式,考试题型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情景模拟题。考前10分钟,由工作人员宣读考试考生须知,明确考场纪律,并组织签到。考试中,全体学员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全体学员理论知识及党课学习情况,同时也督促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后期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文/刘灿、刘湘慧 /任毅哲 /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第七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特色创建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