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第七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2022-05-12

5月11日,水利学院第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于工三B448举行。本期“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展开了学习讨论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论坛。

活动中,主讲人赵金峰同志首先提出“共产主义信仰是什么?”的问题,从而引出对共产主义信仰深层次的思考,他通过引用理论书籍并结合自身思考,详细地谈了中国共产主义的信仰产生和发生的过程通过学习方志敏、陈铁军、邓稼先和杨善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体会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信仰的力量。谈到作为青年党员时,认为青年党员应该明确自我站位,信仰要坚定。

张茜同志说“我们要铭记先辈,学习先辈,正确认识自己,清楚自己的定位,同时要尊重他人想法,认真践行共产主义信仰,积极宣扬共产主义信仰。”宋思静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紧跟时代和社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积极学习新时代新发展的理念知识和方针政策,并积极吸收内化为自己的东西。”

通过此次水润初心论坛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信仰”一词的认识更加深刻,心中的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相信只有坚定信仰,坚守理想,才能在正确的道路上一直奋斗下去。

                             (文/刘灿、王聪 /刘佳超 /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