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2-06-03

6月1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A2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党建辅导员刘灿、18级辅导员李永睿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云塘学生第三党支部谭茜主持。


喻玲娜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微党课,她指出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守初心、强信心、铸决心,以榜样为标杆,立志民族复兴。同时向即将走向社会的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求是初心责任在肩;二是学会灵活运用,保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三是锤炼高尚品德,践行责任担当笃然前行;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共创一流。喻玲娜寄语学生要厚植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爱岗敬业、修身自律,铸造廉洁人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毕业生党员代表孙绪波、胡志慧进行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向一直关心指导其成长的领导老师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和在组织培养下思想提升的历程,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培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社会的栋梁。


喻玲娜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银波给毕业生党员颁发纪念礼品,明确全体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全体党员在朱庆雄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情感。


刘灿及党建工作组张扬同志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及毕业生档案现存问题进行讲解。李永睿对毕业生党员责任岗进行布置,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专题教育大会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求是初心,在今后的求学与工作道路上,学到深处,落到实处,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刘灿、刘湘慧  /黄欣怡 任毅哲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下班党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第七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