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重温历史,激发斗志---------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观看《建国大业》

2009-11-1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分党校学员对党的认识,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我院分党校组织所有本科生学员于11月15日在综合教学楼B区304教室观看爱国影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同学们观看得非常认真,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当看到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宣布新中国成立的时候,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发出了由衷的赞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同时也对我党有了一个更新更高的理解和认识。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普及班活动——历史的记忆,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普及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顺利开展